·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如何避免生下“唐氏儿”?发布时间:2019-07-11

生育二胎是不能看第一胎的情况的,毕竟孕妇的年龄增大了,风险也会增大,所以孕期检查一定要做全。防止出现不好的情况。

产前可以做哪些筛查呢?看看这些方法吧!

第一:就是经常做的唐氏筛查,这个只是通过检查血液来判断是不是唐氏筛查,如果确诊是低危人群,那就不用注意了,但是如果是高风险,就要进一步检查了。

唐氏筛查

第二:就是进行羊水穿刺了

这个就是俗称的羊膜穿刺手术,一般高龄的孕妇还是要做的,还有适龄的孕妇如果唐氏筛查出现高风险也要去做羊水穿刺的,因为这个风险比较大,但是流产率还是不高的,一般都是百分之一以下!

第三:进行绒毛取样

这个是一个比较早起的检查,是要妊娠早期就进行的,这个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也非常的安全,所以可以去做做。

第四:无创产前基因检测NIPT

这个是一个比较高科技的检查方法,就是抽血然后通过DNA测序技术进行检测,因为唐氏儿都是DNA出现问题的,经过这个筛查就可以检查出是不是染色体出现了问题,这样确定性比较高!

如果孕妈产期可以做到很好的检查就可以减少唐氏儿的产生,特别是高龄产妇一定要多做检查,这样就不会为自己留遗憾了!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