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宝宝拉肚子怎么办呢发布时间:2021-09-06

一般情况下进行及时治疗腹泻患儿病情更容易治愈,一旦延误治疗很容易出现至于困难的情况。当发现孩子出现腹泻的情况一定要时间送孩子后往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幼儿正处于正常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长期腹泻的话很有可能影响孩子的生长,还会因为腹泻时幼儿的抵抗力差,引发各种病毒性疾病,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如何让孩子早点摆脱腹泻的困扰呢?儿科科室医生告诉我们,做好腹泻患儿的护理工作很重要。

宝宝腹泻护理工作的步就是要时间为腹泻患儿补充失去的水分,以免出现脱水的现象。如果发现孩子水分失去的程度比较严重,可以采用静脉注射的方式,补充腹泻患儿需要的水分。

当发现孩子出现腹泻的情况的时候,应该时间带孩子后往医院进行治疗。不要私下给孩子服用药物,这样不利于孩子腹泻的准确诊断和治疗。

孩子出现腹泻的时候,给孩子准备一些营养丰富又容易吸收的食物,以免加重孩子消化系统不必要的负担。在夜间,尤其要注意做好孩子腹部的保暖措施。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