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子宫肌瘤要小心,二十岁的女性也会患上子宫肌瘤发布时间:2021-12-14

子宫肌瘤是几年来听说的比较多的一种妇科肿瘤病,一般多见于三十岁以后女性才会患有此种疾病,但近深圳院远东妇产医院的妇科医生表示,子宫肌瘤不分年龄段,二十岁的女性也会患上子宫肌瘤。这是怎么回事呢?

经过详细的了解才发现,原来近远东医院有一位二十岁刚出头的子宫肌瘤患者。这位患者在来医院之后总感觉尿频,腰部和腹部经常出现疼痛感,医生顺着这位患者腹部的疼痛部位触诊之后才发现,她的腹部长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肿块,经过详细的检查,才发现得的是子宫肌瘤。

经过一生的详细问诊,才得知原来这位女生之后一直都比较胖,为了让自己瘦下来,拥有漂亮的身材,近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她一直在坚持服用减肥药,减肥药在一定程度上固然能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却忽略了减肥药里面含有激素也是相当重,长期服用这类激素产品,容易打乱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后导致不能正常代谢,激素分泌出现紊乱等状况。激素分泌过盛就容易导致子宫肌瘤疾病的发生。

远东医师还表示,不仅仅是减肥药,有很多的美容瘦身的保健品里面都含有高浓度的激素成分。爱美是人之天性,但不能因为爱美,而不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

在此,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大家,爱美有采用正确可取的方法,不要盲目的去跟风,去追逐。到后受伤重还是自己的身体,请大家一定要谨慎!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