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胃痛”可能是卵巢癌发布时间:2021-12-14

很多女性患者,误把卵巢癌出现的疼痛症状当成是胃痛,胃胀等病状,没有引起注意,及时进行诊治,等到疼痛难耐,终于去医院检查室,却发现已经是卵巢癌晚期了.....这说明很多人多于卵巢癌的病理症状还是不够了解。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卵巢处于一个比较特殊的位置,位于盆骨深处,在它的的周边偶很多的淋巴血管和其他大血管,供血状况非常好,这就为很多癌细胞提供了很好的条件,通常说道的癌细胞扩散,就是在这种有利环境下造成的。而尾部和腹部是人体食物消化吸收的主要场所。各种营养元素都在里面,癌细胞喜欢这种地方了。所以卵巢癌患者在早期的时候会出现胃痛、腹痛症状,这也就是很多人误以为是胃痛。

卵巢癌是一种恶性肿瘤,主要表现症状有,腹痛、出现腹部肿块,月经紊乱等。卵巢癌一般不易发现,容易被忽视,而且这种癌变很容转移。任何年龄段的女性都有患病的可能,所以一定要引起注意。

另外远东医生表示,卵巢旁边有很多的淋巴血管,癌细胞转移的速度非常快,做到早发现肿瘤,十分重要。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腹痛,腹部肿块儿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医,直到排除卵巢癌的可能。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