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了解宫颈炎的症状,及时发现宫颈炎发布时间:2020-11-17

       宫颈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宫颈炎在育龄妇女中较为常见,特别是中年女性。女性患宫颈炎的主要原因是过度的性生活或习惯性流产。若长期不愈就可导致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等,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那么如何及时发现宫颈炎?宫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白带异常:临床上较为常见的症状是白带增多、呈脓性,部分女性还可出现血性白带、外阴瘙痒、腰骶痛等宫颈炎症状的表现。
 
 
       2.阴道分泌物增多:患者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呈白色或是血性,有的女性会呈稀薄状、如水样或者是米汤样,同时还伴有腥臭味。
 
 
       3.阴道出血:一般表现为接触性出血,并且患者可出现月经不调现象,如月经延长、月经量增加、月经周期缩短等。
 
 
       女性朋友们如出现以上症状,应警惕宫颈炎的发生。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如身体出现不适,应及时就医,做到早发现、早治 疗。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