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多数女性中招的“宫颈疾病”究竟是怎么回事?发布时间:2021-06-25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影响我们生活质量、导致幸福度下降的罪魁祸首往往不是癌症肿瘤那些重大疾病,而是莫名其妙的患上很难摆脱的宫颈疾病。

 

图片

 

不少女性朋友们都很不解:

 

 
我已经很爱干净了,怎么还会得病呢?
 
为什么总是反复发作、难以治愈呢?
 
 
 
到底该怎么办……
 

 

别担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常见的宫颈疾病有哪些,又都有什么症状,应该怎么预防吧。
 


- 宫颈炎 -
 

以慢性居多,急性少见。

慢性宫颈炎:主要症状有白带增多,通常白带呈乳白色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

 

急性宫颈炎:主要表现为脓性白带量多,宫颈充血、水肿等,急性炎症一定要好好治疗。

 

图片

 

如果出现了宫颈问题,建议首先要做宫颈检查,先排除外恶性疾病,然后再按症状进行不同的处理。

 

- 宫颈癌 -
 

宫颈癌的发生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连续发展过程,从癌前病变发展到宫颈癌大约几年、甚至十几年,所以宫颈癌是可以提前预防和控制的。

 

早期患者可能会出现白带夹有血丝、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增多且异味等表现,经常被误认为是阴道炎而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预防宫颈癌,重视早期症状是关键!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女性朋友们可以定期做筛查,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处理,达到「防病于未然」,避免日后发展成宫颈癌时再大动干戈。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