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无痛人流跟普通人流的区别竟然这么大发布时间:2021-04-20

随着医学的进步,意外怀孕不再困扰女性。无痛人流的出现进一步保障了女性的健康。很多女性对普通人群和无通人群的差异不太了解。这使得女性感到迷茫,不知道意外怀孕后该如何选择。文章中妇产科专家对两者的差异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普通人流和无痛人群的差异:
 
1.普通人流:医疗器械,通过负压吸宫内怀孕的组织。一般人工流产在手术中患者的疼痛明显,因此心动过缓、血压下降、恶心呕吐、胸敏、脸色苍白、冷汗,严重者会发生晕厥和抽搐。一般人群费用相对较低,但目前医院建议通过无通人群结束怀孕。
 
二、无痛人流:在怀孕10周内的怀孕中,用人工方法加上静脉,可以使怀孕结束的手术流产,在手术中注入新的安全有效的药物静脉注射,使孕妇进入睡眠状态约30秒,孕妇无意识状态约3分钟后,医生即可完成手术。无痛人流手术者完全没有疼痛和恐惧心理,医生完全可以不受阻碍地完成无痛人流,降低人流手术综合症的发生率。
 
无痛人流比一般人群有优势。
 
1.减少并发症:无痛人流主要在麻醉下进行手术,孕妇处于睡眠状态,感到舒适,全身放松,孕妇不因疼痛而乱动,不能听到孕妇痛苦的呻吟,医生可以毫无阻碍地进行手术,有助于确保手术质量。
 
2.无痛感:使用新型麻醉剂,患者不仅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没有疼痛,还能避免恐惧。这是无痛人流的最大特点,因为患者在睡觉时完成了手术。
 
3.安全性高:无痛人流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这一点也是最重要的。过去人流手术中,由于患者的疼痛,不能和医生一起手术,出现了子宫穿孔、吸入、异常出血等不良现象。
 
4.恢复得快:无痛人流后患者意识完全恢复时,在医院短暂观察。如果不出现异常,可以离开医院。不需要住院,也不影响上班和日常生活。
 
综上所述,普通人群和无通人群的差异仍然很大。无痛人流可以减少女性痛苦,减少对身体的伤害。妇产科专家提醒很多女性,虽然无痛人流很小,但会影响女性健康。因此,不要因热情而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导致意外怀孕。这是孩子不对自己负责。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