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无痛人流的过程及不能入的误区发布时间:2021-04-20

无痛人流过程
1.无痛人流过程的术前检查:无痛人流术前检查很重要,通常包括尿检、b超、心电图、白带定期等。通过这些检查,可以准确判断你是否是宫外孕,是否有妇科炎症,以及孕妇囊的大小和位置,从而提高手术的安全性。
 
2.无痛人流过程的手术过程:通过德国的宫腔镜或超声波直视胚胎和整个宫腔,准确定位附着在子宫内壁的妊娠囊和脱膜组织,明确定位,快速吸入再三囊,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操作的失明,子宫内膜损伤少,子宫穿孔、吸宫不全、脱吸等并发症的发生。手术后
 
3.无痛人流过程的术后消炎:要根据对患者的责任原则,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后必要的消炎处理,预防术后感染,预防并发症。手术后清洗外阴后,可以穿衣后立即进行,一般使用输液或药物消炎。
不要选择没有痛苦的人群进入三个误解
 
误区1:无痛人流就像睡觉一样,醒来后流产结束,没有任何感觉,也不会留下痛苦。
无痛人流实际上是静脉全身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术前患者的恐惧心理大大减少,在手术中处于睡眠状态,感到舒适。整个手术过程为5 ~ 7分钟,包括药物诱因在内,30分钟后可以离开医院。但是,无痛遗产中的睡眠状态也并不完全是“太平武士”。由于使用麻醉剂,约50%的患者服药后发生呼吸抑制,还有一些患者出现呼吸暂停。一旦出现呼吸抑制,只要及时处理,就不会有不好的结果。醒过来后,短时间内药物中还残留着少量残留物,ZG收缩没有完全消失,手术者经常会感到头晕和轻微的腹痛。
 
误区2:做无痛人流的话,我就不用请假了。没有人陪伴,没有休息,一个人悄悄地来,悄悄地走,谁也不知道。
 
无痛人流要求在怀孕5-8周内,怀孕口袋直径为10-31毫米,如果太大或太小,则提高手术难度和风险。需要住院手术。因为手术后总是有头晕的症状。建议手术者必须由家人陪同、签名,并在手术后护送。手术后24小时内不能自己开车或骑自行车。请确保术前术后适当休息。因为无痛人流本质上和普通人工流产一样。不同的是,手术前麻醉了。所以当时没有疼痛,但身体损伤程度和一般人群一样。(大卫亚设,北方执行部队)。
 
误区3:街头个人医疗广告上说,无痛人流可以在20分钟内解决问题,还可以打折,比去大医院省钱。(大卫亚设,北方执行部队)。
临床上经常发生麻醉不良反应,比较常见的有呼吸抑制、循环抑制、药物过敏等。因此,开展无痛人流的医院必须具备人力物力条件。人力是指需要熟练急救的麻醉执业医生,手术中必须在现场。物力是指必须拥有呼吸、循环急救设备和药物。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