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宫外孕的4大早期症状表现!发布时间:2020-12-25

一般病症的早期症状都不明显,所以导致很多病症都是在中期或者晚期被人们所发现。对于宫外孕,早期除了靠孕期定期检查外,一般是无法发觉的。

那宫外孕到底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呢?
 

1、阴道不规则流血

 

只是宫外孕的早期症状,阴道出血见红,像不正常月经来潮,但是血流量并不多,常被误认为月经紊乱。
 

2、急性腹痛

在宫外孕早期症状中,急性腹痛是重要的症状。几乎所有的人都会有伴有腹痛。一般是位于腹部下方,伴随着撕裂般痛楚。而且有时候还有恶心呕吐、面色苍白等不适症状。


3、停经

宫外孕也是属于女性怀孕,怀孕后必定会造成停经。所以停经后要去检查这怀孕到底是正常怀孕还是宫外孕。
 

4、晕厥或休克

宫外孕的时间越长,导致的身体不适就越多。当胚胎在输卵管中发育后,就会容易发生输卵管流产和破裂,腹腔中大量出血以及腹部疼痛,严重会引起晕厥或休克。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