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可视人流发布时间:2020-05-21

人流是治疗 意外怀孕的比较先进的手术方法,人流手术能够尽量的减轻女性疼痛感,减少对子宫内的创伤,所以大部分的女性都选用这种手术方式。那什么是可视人流呢?
可视人流是人流其中的一种,那么,什么是可视人流,好不好?
 

什么是人工流产手术?
人工流产手术是指专业的麻醉科医师对孕妇实施全身麻醉下妇科医生进行的人工流产术,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麻醉医师通过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人流使患者感觉不到痛苦,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手术医生开始进行人流术,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5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恢复,30分钟后即能自行离院。
 
可视人流与人流有哪些区别?
可视人流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药,在经脉注后让其迅速分布全身,40秒钟内就让病人进入睡眠状态。在药力作用的5至10分钟内,手术便在超导可视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全程是在超导可视的环境下完成的,由于医生是在可视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这就从客观上了手术时间短和手术彻底,从而避免了人流术中因为紧张、恐惧、躁动、挣扎而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人流综合征等并发症的发生,使病人在睡眠状态下轻松地完成手术。可视人流手术后马上就可以回家,无须住院。尤其适合子宫畸形合并妊娠等异常妊娠初次受孕、曾二次以上人工流产及药流的女性均适用这种人工流产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并很安全。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什么是可视人流,好不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希望能够使更多的女性朋友们有所帮助,人流有很多优势,手术历时短、快,手术后可以立即回家,不影响女性朋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建议做可视人流到正规的人流医院
 
可视人流有什么优点?在可视人流术的实施过程中,可通过监视器直视胚胎和整个宫腔,这比静脉麻醉下的流产术更先进了一步。
可视人流术在可视的情况下准确地寻找附着在子宫内壁上的孕囊及蜕膜组织,清晰定位,目的明确,不需大面积刮宫,避免了原手术操作的盲目性;对于孕囊的着床点来说,其损伤只能算是微创,术中出血更少;手术过程变得更为快捷,手术时间更短;术后子宫穿孔、子宫出血或者组织残留的发生率较大降低,因此更为靠谱。
可视人流的优点:
1、靠谱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靠谱 避免了传统人流术中因为紧张、恐惧、躁动和挣扎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漏吸、人流综合征等并发症的发生,在睡眠状态下就能轻松的完成手术。
2、可视性强:
由于手术在可视技术的引导和监测下进行,医生对宫腔内情况一目了然,可准确迅速取出孕囊,不损伤正常组织,在短时间内便可以完成手术。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