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大姨妈”发出的这些信号,你get到了吗?发布时间:2020-08-15

“大姨妈”可能是我们常常见面的“亲戚”了,每月都来,不想见还不行,但凡某次有点不一样,都会让人忍不住心里犯嘀咕,生怕哪里出了问题。虽然说一起走过很多年了,但你对它真的了解吗?今天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

为什么我的“大姨妈”这个月来了两次?

平时准时准点,这次咋推迟好多天……

为什么我的“姨妈血”有时候是一股股地流?

“大姨妈”稀稀拉拉总不走?

“大姨妈”隔三差五不来?

体毛加重,脸上总长痘?

是得了多囊吗?我该怎么办?

每次来“大姨妈”肚子都好痛,这正常吗?

……


 

上面的疑问,是不是有你心里正疑惑的?

不管是青春期的少女,还是已经生过娃的妈妈,凡是女性,都会格外关心自己的月经问题。毕竟,“大姨妈”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有很多。

有些信号可能代表“没问题”,有些代表“不太好,需留意”,而有些可能代表“不能耽搁了,抓紧时间去医院啊!”

像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子宫内膜癌、盆腔炎、宫颈癌等,其中的症状之一,就是月经不调。

我们应该如何识别“大姨妈”传递给我们的“异常信号”?及时检查很重要。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