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小心是宫颈炎在“搞事”发布时间:2021-08-26

女性对慢性宫颈炎应该不太清楚,原因是急性宫颈炎的慢慢化,一般来说女性一旦患上慢性宫颈炎就很难治疗。
 
虽然用药后感觉症状好像消失了,情况也在好转,但过一会儿症状就会复发。 其实,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患有慢性宫颈炎,首先需要知道慢性宫颈炎有什么症状。
 
白带异常
 
一般来说,女性有白带异常,表示身体有某种问题。 常说的白带异常,其实是白带的颜色、气味、性状发生了变化。
如果患有慢性宫颈炎,女性白带通常是黄绿色,有异味。 另外,慢性宫颈炎患者的白带通常呈粘液状,女性外阴有时发痒。
照片
 
腰部疼痛
 
慢性宫颈炎患者通常感到腰腹部疼痛。 而且,这种疼痛的程度通常与慢性宫颈炎疾病的严重程度呈正相关。
也就是说,女性慢性宫颈炎越严重,腰腹部的疼痛也越严重。 而且,这种疼痛在夫妻生活或用力排便时更为明显。
 
泌尿问题
 
女性患有慢性宫颈炎会出现泌尿道问题。 例如,有时会尿频。 即使只有一点尿也会尿意,但排尿时很困难。
 
但是,患有慢性宫颈炎的患者在尿检时初期没有任何异常,随着宫颈炎的加剧尿路感染也随之加剧。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