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生育能力强”的女性特点,看看你占了几个?发布时间:2021-07-16

  怀孕生子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新的生命诞生对于整个家庭也都是一件值得幸福的事情,但其实每个女性都是独一的个体,体质的不同也导致生育能力有强弱,那么哪种特征的女性生育能力更强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育能力强”的女性特点,看看你占了几个?

      ● 月经规律

  月经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更加与生育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通过月经的规律也能够分辨出女性生育能力的强弱,如果每个月的月经规律非常准时,排卵期也很固定,月经量正常,那么这样的女性更容易受孕!

  相反如果月经不规律,这也就意味着体内的内分泌紊乱,排卵期不固定也更不容易受孕!

  

  ● 盆骨宽

  其实对于这一特点,在老一辈的人中就有说法,他们认为屁股大的女人好生养,虽然听起来非常不可靠,更像是迷信的思想,但是也并非没有一点道理。

  生过孩子的女性都知道,如果盆骨比较宽,在分娩的时候也要容易很多,也不容易出现难产,而且盆骨宽的女性看上去也更加强壮,身体不会那么柔弱,身体健康,那么生育能力自然也会更强!

 

 
 

  ● 作息规律

  如今熬夜已成为很多人的常态,在女性中也非常常见,很多年轻人夜里玩手机都超过了12点,不仅影响睡眠的质量,更容易造成内分泌的紊乱,从而引起月经不调,排卵时间不准,也更不容易受孕,相对比之下,作息规律,心情愉快的女性更容易怀孕,他们的生育能力也会更强!

 

  其实不止女性,如果经常熬夜的男性也会影响到生育能力,因为熬夜导致身体会出现很多亚健康的状态,从而使卵子也会质量下降,不易受孕!
 

  ● 没有流产史,子宫环境健康

  流产对于女性子宫的伤害非常大,相对比之下,如果没有流产史,子宫环境相对健康的女性更容易怀孕。

  尤其是经常流产的女性,他们的身体机能会下降,抵抗能力也会变弱,子宫壁也会跟着流产的次数变得越来越薄,这样他们的受孕几率也会大打折扣,没有流产史的备孕女性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他们的生育能力也会很强!

 

  ● 处于合适生育年龄

  对于生育也有合适的生育,年龄如果处在合适的生育年龄之间,那么女性的生育功能也会更加强大,女性的合适生育年龄应该是在23~30周岁之间,如果过了35岁以后再受孕也被称之为高龄产妇了,那么在怀孕期间也更容易出现问题,需要好好的保养!

  如果处在合适的生育年龄期间,女性的受孕几率也会相对较高,卵子的质量也会更好,胚胎着床之后也会更加稳定,生完宝宝以后,身体的恢复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 气色红润

  一般气色红润,唇色健康的女性血气会更加充足,他们的精神气也是非常旺盛的,相对来说身体的素质也会比较好,想要看女性的生育能力,这也是一个突出的参考标准,尤其是皮肤和唇色,皮肤白里透红,唇红齿白的女性一般身体都不会太差!

  大家可以细心观察一下,那些很难受孕的女性,大部分气色都不是很好,要不脸色暗沉就是脸色苍白,嘴巴也缺少血色!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怀孕生子对于女生来说无疑是在鬼门关走一遭,要做好相关的检查,在这里也建议各位广大男性朋友,在自己妻子的怀孕期间,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怀和照料,因为,这不仅是对他们的考验,也更是对你的考验,请一定好好珍惜!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