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不想孕期太“痛苦”,孕前这些妇科检查一定要做!发布时间:2020-07-14


对于妈妈们来说

孕育新生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得知怀孕那一刻的激动

宝宝第一次胎动带来的欣喜

每个瞬间都弥足珍贵

 

在准备或已经开启这趟旅程之时

会有许多期许,也会有许多担心

患有妇科疾病适合怀孕吗?


 


妇科疾病时常困扰着女性的健康,如果孕前不及时治疗,怀孕后可能会对孕妈妈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严重时甚至可能会影响到胎宝宝的发育。所以对于备孕的女性来说,孕前检查需要重视起来。
 

1、什么时候做备孕检查比较好?

 

 

准备怀孕前3-6个月是做备孕检查的较佳时间,女性的孕前检查建议在月经后3-7天内比较好哦!切记,检查前3天不要同房。
 

2、女性备孕检查有哪些项目呢?

 

女性的备孕检查,除了常规检查外,还包括阴道分泌物检查、妇科检查、子宫附件彩超等生殖系统检查;优生五项检查,检查女性是否感染风疹、弓形虫、巨细胞、单纯疱疹等病毒;还要做血压、心电图来判断孕期心脏能否承受泄流量增加的负担等。

3、备孕检查要注意些什么?

 

1、检查前3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高脂、高蛋白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

 

2、检查时要保持空腹,做子宫附件B超时需要憋尿,而做妇科检查时应排空小便

 

3、检查前一晚不要使用特别的洗液清洁下身,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怎么样做到优生优育,成功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呢?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建议女性朋友们——做备孕检查。若发现问题,可以尽早的进行治疗,抓住受孕好时机,早日实现当妈妈的愿望。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