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了解这四个迹象让你怀孕而自知发布时间:2020-11-13

       你怎么知道你是否怀孕了?很多女性都是根据自己是否停经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的,这样的结果有时让她们高兴,有时也让她们瞎担心。那么,女性如何确定自己是否怀孕了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医生表示,怀孕可以根据妇女怀孕的早期症状结合检查来确定。如果有以下现象,要警惕是否怀孕。
 
 
       怀孕的四个迹象
 
 
       1. 停经:这是怀孕的较早而重要的症状,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在一定时间内突然出现停经,且超过10天,就应该警惕怀孕了。
 
       2. 尿频:在妊娠早期,随着胚胎的生长,增大的子宫会挤压盆腔内的膀胱,出现尿频的症状,这对诊断早孕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3.早孕反应:怀孕初期,胚胎生长比较快,有一些女性会出现早孕反应,如挑食、轻度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头晕、倦怠等症状,这些症状一般从闭经6周开始。
 
 
       4. 乳房肿痛:妊娠后,由于受孕激 素的影响,乳房在怀孕4-6周后开始变大变敏 感,可表现为乳房增大、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出现小结节等不良反应。
 
 
       一般女性出现上述症状时,会选择早孕试纸进行检 测。但是,早孕试纸的准确性易受影响。女性想要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建议去医院进行早孕检查,不要因为自己而导致误诊,错过人流或者保胎的时机。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