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美白体验官线上征集开始啦,和生理性黄牙说bye bye!发布时间:2021-11-15

牙齿美白 线上征集

 
作为当代年轻人,每天早晨照镜子先看看自己得不得体,好不好看。但是,很多人在脸上花了这么多钱,都不舍得给自己的牙齿投资一下。要知道牙齿可是我们的“第二张脸”,皮肤白白净净,结果张嘴一口黄牙,叫谁可能都接受不了的!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牙膏,但是却达不到广告片模特们“洁白洁白的牙齿”的效果。 冷光美白作为近两年在中国兴起的美白技术,以操作时间短、效果好、无副作用等特点成为大多数人的牙齿“美化”途径。在美国,已经有100多万人使用冷光美白来美化牙齿。
 
在社交场合里,颜值高+牙齿白,是每个人的心愿,为了让大家实现这个心愿,我院特地举办了:牙白人美,最美笑颜来 PK —美白体验官征集活动!
 
上传最美笑颜照,呼朋唤友来投票吧!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
第一名免费冷光美白一次
(票数最多者)
第二、三、四名:不同金额体验抵用券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美白体验官,等你来报名~
 
征集时间:11月13日-11月18日
征集方式:线上扫码报名
征集群体:18-35岁年轻群体
 
参与规则:呼唤亲朋好友投票
按票数排名,每人每天可投5票
平票者按报名顺序

 
 
 
冷光美白到底是什么呢?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光纤传导,再通过2片实施了30次以上涂层处理的光学镜头,将有害的紫外光和红外线隔除。质量和成功度直接影响生活质量。
 
 
哪些人可以进行冷光美白呢?
 
1.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2.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3.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4.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冷光美白的好处
 
01
特殊光学处理,清洁无菌
波长在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光纤传导,通过两片涂有30多层的特殊光学透镜,再经过特殊的光学处理,阻隔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有效确保口腔清洁无菌。
 
02
不伤神经,轻松舒适
由于采用低温的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中牙齿神经不适,没有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安静洁白。
 
 
 

03
深层脱色,美白牙齿
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而且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性照射全口牙齿,30分钟内以后牙齿可以将提升5-14级灰度,比以往方法更快,效果更快!
 
 
参与本次活动:
不仅可以享受免费口腔检查和洁牙,还能享受我院的乳腺癌和宫颈癌检测、产后骨盆检测和疼痛评估、儿童助力成长检查等福利哦~
 
 
美白体验官
 
11 月13日-11月18日
抓紧时间报名吧!!!
 
↓ 扫码报名 ↓
 
 
相约远东龙岗口腔
一起来体验冷光美白
扫码预约,期待您的参与~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