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牙列拥挤 不仅是影响颜值这么简单发布时间:2018-11-14

牙列拥挤是什么一种概念呢?就是在一个小鱼缸里养上密密麻麻的鱼,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对牙齿个体的营养汲取,生长方向都会产生不利影响。牙列拥挤不矫正,年龄越大,矫治起来就越麻烦,而且在你犹豫的时期内,你将遭受到以下危害。

为什么要做牙齿矫正

1、 牙列拥挤影响牙齿清洁

这类患者每次吃完东西,食物都会有很多卡在牙齿不规则的缝隙里,清除不易,容易滋生细菌。牙列拥挤的患者常患有口臭、蛀牙、牙周病等常见牙齿疾病,而且复发不见好转。

2、牙列拥挤易患牙病

清洁死角长期存在,将堆积大量各种病菌,这些病菌平时可能潜伏着,一旦口腔免疫功能下降或出现破损粘膜,就会群起攻之,突入起来的牙病将让你疼痛不堪。

3、牙列拥挤影响发育

牙齿太多,位置正常的牙齿汲取不到充足的养分,容易出现钙化不足、疏松,牙釉质缺损的危险,甚至让牙齿畸形越来越严重,矫治起来越困难。

4、牙列拥挤影响咬合关系

牙齿不整齐,咬合困难,无法充分咀嚼食物,咀嚼效率的降低引起消化系统压力暴增,长期可导致消化系统的功能紊乱、肠胃功能受挫。

牙列拥挤不管严重不严重,对口腔甚至全身造成的影响都是不可估量的。千万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牙齿问题。远东医院口腔科,通过四维立体隐形正畸、托槽正畸、舌侧正畸、不拔牙正畸、磨牙再生正畸等真正为患者打造理想美牙。

如果您还有任何口腔问题,可以咨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