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即刻种植,轻松告别尴尬,让缺牙快速脱单重获“新生”发布时间:2021-10-27

 
 


说到缺牙,掉牙,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老掉牙”,老了老了才会掉牙!殊不知近几年来,掉牙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了。很多80 90后也开始频繁出现掉牙的状况。

 

缺牙现象,越来越年轻化了。

 

图片

 

牙齿一旦掉了,平日吃香的喝辣的那种豪情壮志便瞬间会偃旗息鼓。只能暗自伤神的吃一些软软的饭菜,或者干脆囫囵吞枣整个儿咽下去。都说人间烟火气息最能安抚人心,现下牙口不全,烟火气息只剩气死个人了。

 

都说口腔健康,全身才会健康。因为缺牙导致的不良饮食习惯,长期下去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导致消化不良,从而引起消化系统疾病,引发身体疾病。

 

图片

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缺牙不仅仅是口腔功能丧失这么简单,缺牙会带来社交困扰。特别是大门牙掉了,说话都漏风,自信心瞬间化整为零。有些职业人士,比如讲师,主持人,老师等等一旦缺牙,特别是门牙,简直是绝命的打击。每天要面对那么多的人讲那么多话,缺牙后总不能全程打哑谜吧。而对于平时把颜值看得比命还重要的漂亮MM们来说,一旦掉牙了,整个脸颊都会陷下去,看上去十分的老态

 

图片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面对缺牙的种种尴尬和困扰,蕞重要的还是想办法尽早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把缺掉的牙齿修复好。重拾自信,恢复完美口腔!

 

图片

即刻种植,缺牙快速脱单

 

曾经车马邮件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如今购物快递便捷,难得一生只爱一个人。

 

传统种植牙速度很慢,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愈合期。

现代即刻种植很快,一天就可以实现“种牙得牙”。

 

图片

 

即刻种植也可以称为“即拔即种”,例如你坏掉了一颗牙齿,拔掉后马上就种上去。先种种植牙根,上面再做临时牙冠,有的种植后的美观程度甚至比原来的效果更好。

 

即刻种植和传统种植牙相比,减少了手术次数,缩短了疗程,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小。随着种植技术的发展和种植体外形设计及表面处理的不断改进,即刻种植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即刻种植优势

图片
 
 

1

即刻种植牙有效的减少牙槽骨的生理性吸收,避免了由此造成的种植区骨量不足而进行大的植骨或重建。

2

即刻种植牙大大缩短了治疗周期,快捷方便减少缺牙患者的痛苦。

3

即刻种植牙原理与真牙相似,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能力。

4

即刻种植牙效果逼真,不磨牙,对临牙无损伤。


如果你身体棒棒,口腔健康状况良好,只是因为走路玩手机不小心磕掉了牙齿,去医院挂口腔种植的号,选择即刻种植牙,最快45分钟就可以做完手术,恢复正常的模样照常吃饭了。

 

图片

即刻种植的要求

 

当然即刻种植也有着不少限制,并不是所有的人想做就能做,即刻种植对于患者本身的口腔情况要求比较高,一般情况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首先,即刻种植适用前牙及前磨牙,要求牙根至少有3-5mm以上骨量,以获得种植体植入的初期稳定性。

2

其次,如果缺牙患者,有牙周疾患、根尖周炎存在大量骨缺损或软组织炎症,则需要治疗痊愈后,再进行种植。只有保护好牙周的健康,才不会让种植牙因炎症而受到感染。

3

另外,如果患有心血管疾病,可以等到疾病稳定后再考虑种植,需要注意的是,未成年患者不适合做种植牙

 

图片

 

许多患者种植牙后可能要比原本的牙齿还要坚固耐用,但是也需要种牙者日常悉心护理才能用的长久安适。

 

值得提醒一点的是:即刻种植虽然当天补好当天能恢复正常吃饭,但是不要立刻去咬一些坚硬的食物哦。其次要做好口腔清洁工作,最后遵医嘱定期复查与医疗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想了解更多口腔护理,洁牙,种牙的科普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也可以预约我院口腔科主任医师黄教授

 

 

图片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