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生娃联盟福利计划】不出门也能建册!免费NT筛查、待产包等多重福利待你领取!发布时间:2020-05-22

经常看剧的人
估计都很熟悉怀孕套路
干呕、吃酸、晕倒
 
怀孕过程套路
跌倒、下药、保胎
 
胎保住就直接生娃!
 
这一连串剧情
从古到今都运用的毫无违和感
身为有着职业敏感的我
Emmmmm.....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让我们回到现实生活
拥有一个健康、可爱、聪明的宝宝
是每个准爸爸和孕妈妈的共同愿望
所以我们生孩子之前
要在规定时间内建册!
 
 
 
为什么要建册?
 
建册的全称是建立《母子保健手册》,手册里会对怀孕期间的一切信息,做全程的记录,医生也通过手册,对孕妇进行健康管理。
 
对于孕妇来说,这是记录了妈妈与孩子亲密那十个月的“月记”。若干年后,孩子问起“妈妈,你当年怀我时是怎样的?”你可以拿起《母子保健手册》娓娓道来。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科不但能为之后节省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大礼包”领取
 
 
遇见新生,遇见礼——生娃联盟福利计划
 
7大建册礼
1、免费完成NT筛查:胎宝的头次排畸检查不用担心约不上,且还要为您节省产检开支。
2、足不出户,线上云建册:减少对孕妈在院内逗留的时间,为孕妈准爸爸节省时间。
3、多维复合叶酸片:怀孕后继续吃叶酸,可以帮胎宝预防神经管等畸形,这些“功课”孕妈别松懈哦~
4、新生宝宝鞋帽礼盒:准爸妈们得提前为娃准备好多个Size的穿戴用品,那这份新生儿礼盒,也能帮个“小忙”
5、四维彩超快速预约:允许准爸爸陪检,“打卡”三口之家的初次“团圆”,还能把宝宝的宫内写真照带回家。
6、孕妈学校特色班,免费参与:新手爸妈总是会手忙脚乱,远东孕妇学校不定期更新内容供新手爸妈学习,让带娃变得更轻松有趣
7、优先预定分娩床位:如有需要,孕妈还能享有全程镇痛管理、导乐陪伴指导、家属陪产陪生、择医择时剖宫产等多项特色分娩服务。
 
 
 
 
五大新生礼
 

1. 待产包,轻松入院分娩
2. 新生特惠舒适分娩8.8折
3. 普通分娩服务升级VIP服务立减1000元
4. 一对一分娩预演,为顺产彩排
5. 舒适分娩服务,怎么舒服怎么生
 
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深圳远东龙岗妇产科·生娃联盟福利计划推出的【遇见新生·遇见礼】活动,都能获得以上大礼包!识别二维码更多惊喜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