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早孕建册好处多,免费检查别错过发布时间:2021-01-13

早孕建册、按时产检的好处
1. 早发现、早检查、早确诊
2. 掌握准妈妈身体状况和胎儿的发育情况
3. 临产时医生也会根据档案中的记录和准妈妈的身体状况采取适合的分娩方式,确保母婴平安
4. 及时早孕建册、产检能够有效避免出生缺陷,减轻家庭负担。
 
《母子健康手册》的重要意义
这本手册含有孕前保健、孕产期保健、出生记录及儿童保健、接种疫苗等方面内容。
请您孕13周前来建立《母子健康手册》,这关系到孩子出生证明的办理,同时也是宝宝疫苗接种、入学的需要资料,请您妥善保存至宝宝6岁。各位准爸妈们从现在开始吧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
多个临床经验丰富的团队
环境舒适温馨
特色门诊为孕妈排忧解难
同时更有“大礼包”领取
 
 
 
生娃联盟福利计划
遇见新生,遇见礼
 
7大建册礼
 
 
 
 
免费完成NT筛查
胎宝的头次排畸检查不用担心约不上,且还要为您节省产检开支。
 
 
足不出户,线上云建册
减少对孕妈在院内逗留的时间,为孕妈准爸爸节省时间。
 
 
多维复合叶酸片
怀孕后继续吃叶酸,可以帮胎宝预防神经管等畸形,这些“功课”孕妈别松懈哦~
 
 
新生宝宝鞋帽礼盒
准爸妈们得提前为娃准备好多个Size的穿戴用品,那这份新生儿礼盒,也能帮个“小忙”
 
 
四维彩超快速预约
允许准爸爸陪检,“打卡”三口之家的初次“团圆”,还能把宝宝的宫内写真照带回家。
 
 
孕妈学校特色班,免费参与
新手爸妈总是会手忙脚乱,龙岗孕妇学校不定期更新内容供新手爸妈学习,让带娃变得更轻松有趣
 
 
优先预定分娩床位
如有需要,孕妈还能享有全程镇痛管理、导乐陪伴指导、家属陪产陪生、择医择时剖宫产等多项特色分娩服务。
 
 
五大新生礼
1. 待产包,轻松入院分娩
2. 新生特惠舒适分娩8.8折
3. 普通分娩服务升级VIP服务立减1000元
4. 一对一分娩预演,为顺产彩排
5. 舒适分娩服务,怎么舒服怎么生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云建册教程
 
1. 扫码关注公众号

 

2. 菜单栏——就医服务——在线建册
3. 填写资料——基本资料——丈夫信息
4. 保存。
zui后客服人员通知便可直接到院领取《母子保健手册》

 

 
 
 
 
多项防控举措,助力安心就诊
两轮预查分诊
进门前预检:对每位来院者进行体温测量,询问相关症状及流行病学史,信息登记、手部消毒等
 
就诊前复核:医院各层导诊台,还设有第二道预检分诊:“二次复核”通过了,才能进行就诊。
 
一医一患一室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室”和提前预约制,在疫情期间科学防控,保护患者。同时有利于尊重患者隐私,保持充分沟通。
 
院内多重消毒
医院大厅、候诊区、卫生间、电梯、楼梯等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专人定时进行清洁、消毒。诊疗用品实行“一人一用一消毒”,此外,导诊台、诊室、使用过的病房等也会定时用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机等进行消毒。
 
单人单间
医院为准妈妈提供单人单间服务,定期巡房,及时了解产妇状况,提供舒适孕产服务,保护准妈妈和新生儿。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