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正确抱娃姿势、母乳喂养、丰富礼品...戳戳报名发布时间:2020-09-07

荣升晋级爸爸妈妈
既兴奋、又难免会有些手忙脚乱
这个时候多希望有个过来人给自己支支招
 
为了让新手爸妈们更快地掌握育儿知识,我院贴心地为各位准爸妈们准备了这次“喂”爱行动之妈咪爸比训练营。
 
这次活动主角不仅是妈咪~还有我们的爸比!孕妈也可以提前学习哦
 
1、准爸抱娃姿势大比拼
面对刚刚出生的宝宝,真是怎么抱也不够,可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我家宝宝竖着抱没事,横着一抱就闹,可是我又好担心,这么小竖抱会对脊椎不好呀!”
“小宝宝那么柔软,到底应该怎么抱,才不会伤到 Ta ?”
 
几乎每个新手爸妈在「到底应该怎么抱孩子」这个问题上,都产生过各种各样的焦虑,这次活动,我们经验丰富的护士手把手教你如何轻松抱娃!爸比还能通过拥抱提高亲子关系哦~
 
2、母乳喂养划重点
想要宝宝长得好,先要吃的好,母乳是健康“口粮”的初选,但是母乳喂养的问题也不见得比抱娃小,喂一次娃等同参加了爬山活动!
 
涨奶、堵奶这还算是比较能忍受的,但是经常腰酸背痛还伴随着乳头疼痛...
 
想要喂奶成为与宝宝之间的愉悦亲密时光,这次的活动你可不能错过了~现场经验丰富的助产士会教你正确的哺乳姿势,如何提升奶量...
 
3、职场妈妈喂奶指南
假如你是个坚持母乳喂养到底的妈妈,回归职场之后肯定还要兼顾着宝宝的“口粮”,这期间总是困难重重,别慌~这次活动丰富的助产士会教你如果解决喂奶难题!让你事业,喂奶两兼顾!
 
4、新生儿护理指导
如何更好的照顾宝宝是成为新密码日想夜想的主题,网上、书上、闺蜜姐妹们还有妈妈婆婆们一定都传授了不少“秘笈”,但是到底听谁的呢?快来跟我们的助产士一起get重点吧~
 

面对一个“初来乍到”的小宝宝
对于新妈妈来说学会护理与母乳喂养是必修课
由妈咪爸比亲手照料的会更一步增强亲子关系哦~
这次活动不但满满干货!
还有丰富的礼品哦~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