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分娩可以“私人订制”?这里可以免费定制分娩发布时间:2020-09-07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在孕晚期,准妈妈需要准备的事情还真不少。
 
分娩对于女性而言无疑是人生大事,很多妈妈回忆自己的分娩过程,每一个细节都会记得非常清楚,在如此重要的一个人生阶段,宝妈们都应该在医疗准许的前提下,规划一个自己理想的分娩过程。
 
 
新手爸妈创造营第二场来啦~
时间:8月8日 9:30-11:30
地点:远东龙岗妇产医院2F

 
第一场为了让奶爸快速进入爸爸的角色,现场的活动包括了分娩阵痛挑战,还有奶爸带上假肚子的“带球”挑战,更有孕妈减痛的拉玛泽呼吸减痛法教学~现场可谓是嚎生不断~(回顾链接)点击可回顾哦~
 
今天为了应对孕妈们在生娃时候减少对分娩的恐惧和焦虑,也让孕妈在生娃的时候能感受爱、信任~提前和您的医生团队及助产士沟通,共同制定分娩计划,将来更淡定从容地应对分娩。

1、舒适分娩计划书定制
生产的过程瞬息万变,就连医生和助产士也无法预知生产时可能发生哪些状况,即使是自然分娩,仍会有未知的风险,在陈列分娩计划书时,一定要先预想好发生紧急状况的不同的解决办法,那么,亲爱的宝妈,您听过分娩计划书吗,或者说您对自己的分娩有什么想法或计划吗?
 
 
2、临床识别+分娩用力指导
临近宝宝跟世界say hello的时候,每个孕妈都难免会紧张,分娩是应该如何用力?现场有经验丰富的助产士传授分娩用力技巧,让您轻松面对分娩。
3、助产士快问快答
不仅是分娩的问题,助产士会一一解答,孕期孕前只要你遇到的问题,平时一些难以解决,或者无法理解的问题,都能一股脑的问助产士,快来为将来做好打算吧~
 
除了已经结束的25号~新手爸妈创造营在8.23还有【新手护理+结营仪式】活动哦~报了明的准爸妈记得来上课哟~
 
(悄悄告诉你——三场的活动都有礼物哦~最后还会有幸孕抽奖!!!)
 
 
 


 
分娩对于一家人都说重中之重,所以对于分娩计划书,每一位孕妈都建议提前准备一份,让自己有一次愉快的分娩经历。避免临产时的紧张慌乱,不知所措,让自己更好的享受分娩过程。这场活动千万别错过哦~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