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远东龙岗医疗义工队走访发布时间:2020-10-29

金秋十月爽,佳节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重孝道、知感恩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养老、孝老、敬老的新风尚,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重阳节。

 

10月28日,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深入大发埔社区,与社区党群人员一起探访、慰问社区老年人,送去重阳温暖与祝福。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与社区党群人员结成一对多的结对模式,深入社区,走进家庭,亲切询问老人们的饮食生活、身体状况,为老人们进行血压检查,并根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提供相应的健康指导及建议。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让社区老人们倍感温暖。
 


 

医疗义工队人员为老人们细心讲解老人免费体检、口腔检查、健康问诊等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福利政策,助力老人们科学管理身体健康。
 


米和油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但对于高龄老人柔弱的身体来说,米和油是不便购买的。考虑到这一点,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贴心准备了米与油,送入老人们的家中,用实际行动展现远东人的人文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团队联合社区党群人员共走访高龄老人10名,不仅使医疗义工队与党群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而且有力科普了相关的健康管理知识,助力老人健康快乐生活。

 

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健康快乐地享受晚年,也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发扬下去~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牢记使命,积极进入社区进行医疗卫生宣教,在传播健康、传递爱心的同时,为更多的人普及医学常识,为更多的老少妇幼们送去温暖,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为深圳市医疗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