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性患有妇科病?如何进行治疗?发布时间:2021-02-22

不少女性可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平时感觉身体挺好的,但妇科检查时,却莫名查出一堆妇科病。

 

宫颈糜烂

盆腔积液

卵巢囊肿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性患有妇科病?

 

女性生理特点。女性生殖系统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外生殖器,另一部分是内生殖器,内生殖器由盆腔、卵巢、输卵管、子宫、阴道组成,外生殖器由阴唇、阴蒂、阴道口、阴道前庭组成。 

 

子宫是孕育生命的一个重要场所,未孕时子宫有鸡蛋大。一旦受孕,子宫像气球一样膨胀,分娩后,子宫则会收缩像拳头大小。此时的子宫就布满了皱褶和隐窝,容易残留垃圾。

 

不良的生活习惯。久坐、憋尿、情绪不佳、晚睡熬夜、饮食不健康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对女性健康产生一定影响。

 

 

如何进行治疗?

 

部分妇科疾病并不会导致身体出现明显不适,但会出现一些隐藏信号。因此,女性如果发觉自己身体有任何的变化,如白带异常、月经不调、阴道出血等,一定要早检查、早治疗。

 

 

走进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病区

 

为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环境

妇科病区位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5楼,设有19个病房,29张床。以患者需求为基础,设有宽敞明亮的独立套房以及雅致舒适的单间,引入明亮的自然光线,电动双摇加宽床、沙发、电视、冰箱、微波炉等配置一应俱全。
 

手术室采用双通道方案,包括医护人员通道、患者通道、洁净物品供应通道;非洁净处置通道。接手术病人时,按手术通知单核对病房、病员姓名、床号、住院号、手术名称、手术时间、清点手术所带物品等。

 

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宽敞舒适,为您营造一个舒适、便利、温馨、私密的住院环境,享受更加体贴的医疗服务。

 

团队守护女性健康

妇科病区引入多位经验丰富的医师与护士,组建15人医护团队,为住院女性提供更细致的医疗服务,进一步体现了远东龙岗妇科的临床诊疗、手术及抢救护理能力。

 

专科满足患者诊疗需求

为进一步推动妇科的良好发展,我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拓展业务规模与专科建设。

 

目前,妇科病区接收范围包括高风险人流手术、异位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等,能够满足女性朋友们多样化的诊疗需求。
 

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将远东人文关怀贯彻始终,在满足就医需求的同时,给予每位女性朋友舒适的就诊体验。

 

例如,开设智能呼叫系统,患者可通过系统及时联系护士,减少患者“跑腿”次数,让患者省时更省心。同时,贴心铺就防滑地板,放置活力绿植,优化住院环境,让患者以美好愉悦的心情静待康复。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