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做好这一步,产后也能拥有女神同款健康美!发布时间:2021-02-26

 

“你真美”

试问这样的夸赞

哪个女性能拒绝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P图神器、养生大法、健身运动

……

都是变美的小技巧

但若要问什么是真正的美?

那一定是由内而外的健康美!

 

新年新气象,过年就要美美哒~2月6日,在an全防疫措施下,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成功举办健康打底 形彩飞扬”女性健康沙龙活动,拥有20余年临床经验的妇科鲁颖主任携手美丽导师,为女性朋友们分享美丽秘籍,共同守护健康,守护美丽~

 

 

新年新妆容 邂逅崭新自我

 

印象中,妈妈们总是穿着宽松休闲的衣服,背着大包小包的婴儿用品?

 

No~no~no~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邀请美丽导师易玲玲与吴嘉妍老师亲临现场,开展素人改造大作战,讲解冷暖肤色辨别与新年穿搭技巧,产后妈妈们依旧可以美美哒~

 

 

 

 

做好产后康复  KEEP健康美

 

许多妈妈们“卸货”后,首先提上日程的就是“减肥”。作为一名拥有20余年临床经验的鲁颖主任提醒你,“要美~更要健康美!产后妈妈们应该多多关注产后潜在的‘后遗症’”。

 

 

什么是产后“后遗症”?发现自己有产后“后遗症”,又应该怎么治疗呢?

 

针对女性朋友提出的问题,鲁颖主任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她介绍道,“女性产后常出现的就是盆底肌损伤”,原因就在于“女性的盆底肌犹如一张‘吊网’,紧紧托住尿道、膀胱、子宫等器官。在健康时,骨盆底与内脏相互支撑,内脏不会向下压迫到膀胱与尿道,也就不会引起尿失禁。但是当盆底肌松弛的时候,就会漏尿,甚至出现子宫脱垂、粪失禁等情况”。

 

 

现场教学凯格尔运动、腹式呼吸法、阴道哑铃等产后康复方法,与妈妈们共同呵护健康~

 

 

免费评估盆底疼痛

 

对产后“后遗症”有了一定了解后,很多产后妈妈才发现,“原来自己以前腰痛、漏尿的毛病,都是它的惹的祸!”。

 

为了帮助女性朋友们了解盆底疼痛的重要性,摆脱疼痛烦恼,妇科鲁颖主任免费为到场人员进行盆底疼痛评估。同时,我院还提供产后康复健康特惠,超优特惠价+超值礼品包,收获满满!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