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不花钱做NT排畸筛查?!这样的优惠孕妈可别错过发布时间:2020-04-28

孕妈第一次产检,常常会听见医生说要做NT检查

因为NT筛查是早期唐氏筛查的诊断依据之一

能在妊娠较早阶段诊断染色体疾病

和发现多种原因造成的胎儿异常

作为胎儿的第一次排畸筛查

NT筛查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这样重要的检查,孕妈怎么能错过

而且,现在不花钱就能免费做NT哦~

即日起—5月31日

来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建册

即可免费做NT

扫码上方二维码,即可预约

NT 筛查能排查哪些疾病?

孕妈可不要小看NT检查,NT作为孕期的第一次胎儿排畸检查,非常有必要做,因为能排查的项目还挺多的。

l 染色体疾病

NT增厚能较好的评价胎儿罹患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等的风险。而21-三体综合征即为唐氏综合征,因此,NT检查是早孕期唐筛的方法之一。

l 先心病

NT增厚还与胎儿先天性心脏结构畸形有关,10-14周是胎儿心脏发育成熟的一个重要阶段。如果胎儿心脏存在缺陷,加上此阶段胎盘外周阻力较高,心负荷加重,静脉压升高和淋巴回流不畅,会导致早期心衰和颈项透明层增厚。

l 胎儿疾病

NT增厚也是某些胎儿疾病的信号,如胎儿贫血,低蛋白血症,先天性感染,双胎输血综合征等。

l 其他结构性畸形

NT与胎儿其他结构畸形也有关。如骨骼系统畸形、膈疝、前腹壁缺陷(脐膨出)、胎儿运动障碍性综合征等亦可出现NT增厚,还与自然流产等有关。

NT筛查还有严格的时间限制?

NT检查的时间较为“苛刻”,以11周至13周+6天为佳。因为不到11周,宝宝太小,从技术上来说扫描很困难;过了14周,过多的液体可能被胎儿正在发育的淋巴系统吸收,检查结果就会不准确。所以,想要做NT检查的孕妈们要掌握好检查时间。
 

疫情还未结束,

现在去医院做产检放心吗?

孕妈们,当心吧。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多项举措严格防疫,孕妈可放心就诊。

多项防控举措,助力安心就诊

l 两轮预检分诊

进门前预检:对每位来院者进行体温测量,询问相关症状及流行病学史,信息登记、手部消毒等

就诊前复核:医院各层导诊台,还设有第二道预检分诊:“二次复核”通过了,才能进行就诊。

l 一医一患一室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室”和提前预约制,在疫情期间科学防控,保护患者。同时有利于尊重患者隐私,保持充分沟通。

l 院内多重消毒

医院大厅、候诊区、卫生间、电梯、楼梯等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专人定时进行清洁、消毒。诊疗用品实行“一人一用一消毒”,此外,导诊台、诊室、使用过的病房等也会定时用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机等进行消毒。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