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秋冬季,如何让宝宝远离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发布时间:2021-11-24

当妈后,哪一年能真正轻松一些?答案是:

 

过 

几 

 

 

当妈后,什么时候让人手足无措?答案是:

 

 

养育人类幼崽毕竟打的是一场持久战。遇到难题妈妈们不能避而不见,特别是宝宝生病的时候,只能化身成钢铁女侠陪宝宝一起度过整个病程。而秋冬季急性上呼吸感染位列万千病魔中妈妈们蕞害怕患的疾病之一。 

 

图片

 

秋冬季节,天气变化无常,可能昨天才带娃在海边露着腿欢喜的堆着沙堡,今天就穿着厚厚的棉裤和冬衣了。温度直降10多度,正常大人都需要适应一阵子,何况是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抵抗力低的婴幼儿呢? 

 

况且宝宝一旦患上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发病又快又猛,还会引发咳嗽、感冒、发烧甚至哮喘等各种疾病。那么,如何有效预防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呢?如何预防和护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宝宝呢?请各位爸爸妈妈关注明天11月24日周三下午由我院儿内科主任医师杨玉兰带来的微课秋冬季,如何让宝宝远离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