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贴心升级 | 我院温馨夜诊服务广受女性朋友好评!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晚8点,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门诊仍然亮着灯,坐诊的刘庆平主任正在为复诊的李女士解读妇科检查报告,而李女士的丈夫也在一旁仔细聆听。
 
临走前,李女士就看诊体验感慨起来:白天天气炎热,医院的门诊病人非常多,挂号、排队、看病往往就要耗费半天时间,实在麻烦。“你看,现在我可以吃完晚饭再过来,老公陪着,还不用排队等候,医生也有更多时间和我聊聊身体情况。”
 
为了方便女性朋友们就诊,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于7月17日开通了夜间门诊服务。夜诊开设不久,平均每晚的接诊量就达到十人左右,并呈现增多趋势,广受女性朋友好评。
 
这年头,女人看个病都不容易
 
当今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朋友甚至准妈妈们,肩上也同样背负着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重压力,同时也透支着自己的青春和健康。
 
当女性朋友身体出现问题时,工作繁忙请不了假、学习不能耽误、生活中更是不能或缺的角色,就这样一拖再拖,小病拖成了大病……
对于她们而言,“不是没时间看病,就是有时间也看不上病”。牺牲白天宝贵的时间去照顾自己身体的健康,似乎变成了一种奢望。



 
为了方便女性朋友们就诊,我院启动妇科夜间门诊便民服务:

妇科夜间门诊时间:17:30——21:00
 
 
便民措举升级,服务不打折
 
面对妇科夜间门诊服务,可能有患者会担心就诊质量。我院夜间门诊均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医师接诊,在夜间门诊时段前来就医的患者,享受与日间门诊一样的服务,同样的医师坐诊、同样的诊疗设备、同样的门诊收费标准,让夜间就诊患者无差别享受接诊服务。

 
温馨夜间门诊,时间更充裕
 
对于请假看诊的女性朋友,可能怕耽误工作,白天看病也是匆匆忙忙。在夜间门诊,时间充裕,患者和医生之间有了更多交流的时间,有助于医生了解病情,提高就诊质量。

 
温馨夜间门诊,就诊更方便
 
很多职场女性迫于工作压力,有病痛也不敢轻易请假就医,这样很可能让病情恶化。夜间门诊的开通,让众多上班族女性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就医,工作、看病两不误。

 
夜诊时间:17:30—21:00
医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25号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