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所有女性,8月妇科课表来啦!请查收~发布时间:2020-09-08

前几日,马伊琍转评了一篇文章,内容很沉重。

 

文章的标题非常直接——《我买了一盒阴道哑铃》。内容是关于女性的产后复健,文章里提到“子宫颈已经垂出体外的年轻女性”、也有“常年漏尿已经没办法治好的女人”、还有“要被切除外露子宫的老太太”,讲出了多数产后女性的困惑、痛苦和无奈。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她站在一个妈妈的角度含泪转发,呼吁关于女性健康的科普能多些,再多些。其中的心酸,不言而喻。

 

那些生产过后的妈妈们,都在默默地经历着什么?

 

产后漏尿、阴道分泌物增多、乳房肿胀、妊娠纹、子宫脱垂……这些妇科病痛成了无数产后妈妈的“难言之隐”,而大多数的未婚女性都不知道。

 

从少女到妈妈,关爱自身健康可以说是女性一生中都要做的功课,女性朋友们应该要重视起来。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

8月女性健康微课堂

即将开课啦!

 

多位妇产科医师线上答疑,分享女性健康知识,无论是未婚女性还是已育宝妈,都能在这里收获满满“干货”。
 


 

 讲课方式:

 

群内语音分享+在线解答

 

 听课方式:

 

扫码回复“女性”,进入我院【女性健康群】

扫码回复“产后”,进入我院【产后康复群】

 

 

群内定期有医生在线科普答疑,

帮您解决女性(妇科)烦恼。

 

 讲师成员介绍:




注:以上为授课讲师简介,按课程先后顺序排列。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