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好孕报喜 | 医患有温情,陪伴有大爱~好孕宝宝来贺喜,共度月圆佳节!发布时间:2022-09-19

如果问,什么样的医患关系zui令人感动,那莫过于医患之间以诚相待,以心相交。虽力薄,却撼心。诚然,医院是一个容易让人心生伤感的地方,但往往有浓厚的医患情谊让人萌发感动。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李世梅主任便收到了来自自己的两位病人的消息,给月圆佳节增添了许多的温馨与喜悦。

 


 

01宫腔镜术后怀孕 迎中秋宝宝

 

今年40岁的胡女士,家住布吉,因备孕结果不理想于去年来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找妇科李世梅主任进行检查。据B超结果显示,胡女士有子宫内膜息肉,需进行手术治疗,因此于去年9月30日行宫腔镜手术。经术后综合调理等,胡女士于今年一月份成功诊断出怀孕。

 

然而,怀孕过后的胡女士却没有放松警惕。因有严重免疫问题,李世梅主任为其开始了一系列的保胎治疗,平时出现状况,胡女士也通过微信与李主任进行联系,最终,胡女士亦平稳地度过了孕期。

 

中秋节当天,胡女士向主任发来信息,称自己已顺利生下女儿,并表示了自己的谢意。这也让李世梅主任觉得十分感动:“一路看着她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收到她的消息,我觉得心里也有一块石头落下了。”李世梅主任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其中更带着医患之间在朝夕相处中建立起来的信任之情。

 

 

02剖宫产12年未孕 输卵管不通

 

今年32岁的杨女士,一胎孩子已经12岁。孩子渐渐长大,因特别喜欢小孩,杨女士夫妇决定再生一个宝宝,但无奈备孕两年都没能怀上,因此来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进行检查。

 

经检查发现,杨女士有一侧输卵管不通,于2月份由李世梅主任为其做了宫腹腔镜手术。因杨女士子宫内膜较薄,主任还给予了宫腔灌注及药物治疗。经综合调理,杨女士成功怀孕。

 

中秋节当天,杨女士特意给李世梅主任带来中秋祝福,并发来了宝宝四维彩超的照片。一句“宝宝一切都好,谢谢主任”,将数月的医患陪伴转化为远方朋友的惦念,不仅是在报平安,更带着浓厚的、和谐的温暖,让人心生感动。

 

 

而之于李世梅主任来说,收到病人的信息或许已是平常事,但每一份浓厚的情谊却仍让她感到无比珍视。“这是作为医生的职业荣誉感,我很高兴大家都可以信任我。

几条简短的信息,放在屏幕洪流里或许算不上什么,然而我们却从中看到了浓厚似朋友的医患情谊,相信其中也离不开两者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

 

求孕不易,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衷心地希望两位妈妈可以顺顺利利,小宝宝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未来,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将持续以良好医患关系为前进准则,树医德、治好病,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与圆满。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