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新跨越,新起航!我院大妇科女性享学芳华学院开学仪式圆满收官!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强化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内涵建设,展现建功新时代强大的巾帼力量,医患协同树立科学健康意识,3月31日晚上18:00,我院大妇科女性享学芳华学院开学仪式在二楼孕妇学校顺利开展,我院经营院长方芳女士、大妇科主任李世梅女士、大妇科护士长张乃凤女士、盆底康复科医护团队及各科室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学仪式。

方院与李主任共同为芳华学院运动康复指导师颁发聘书

开学仪式上,我院经营院长方芳女士首先进行了致辞。方院表示,芳华学院是由我院大妇科主任李世梅与护士长张乃凤牵头组织的健康学院,是大妇科作为巾帼文明岗牢记岗位职责、建功立业的另一重要载体,能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打造一支有素养、有活力、有形象的巾帼队伍。

同时,方院也对芳华学院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与要求,即促进新时代女性健康观念提升,营造良好的健康风尚氛围,努力做好辖区内女性健康“守门人”。

其次,我院大妇科主任李世梅女士也针对芳华学院的设立与未来规划作出了自己的分享。她提到,我院妇女保健康复科自设立以来,洞悉女性健康新需求,已经为许多的产后妈妈健康带来了不可忽视的积极影响。作为女性健康的相关责任人,大妇科团队更应该以身作则,树立健康模范榜样,勇于担当,践行责任与使命,做女性朋友的健康守护者。

未来,芳华学院运动康复指导师将由我院妇女保健康复科医护团队共同担任,其中包括陈俊霞、石小哲、吴素琴、张兰兰、何米米,并于每周五晚准时开展Waff运动、普拉提运动、核心运动等多种课程。在本次开学仪式上,芳华学院也展开了开学第一课:由陈俊霞医生指导的Waff运动课程

据陈俊霞医生介绍,Waff运动是一项集运动健身、功能康复、体态调节及身心放松为一体的康复运动,通过借助气垫,让使用者在保持平衡的过程中,让肌肉、骨骼、韧带的力量、稳定性和灵活性均得到提升,实现整体机能康复。同时,我院妇女保健康复科也将逐渐融入Waff运动康复,为广大产后妈妈带来福音。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也受到了许多产后妈妈们的关注与讨论,许多产后妈妈留言称想要参与其中。针对产后妈妈们的新需求,我院大妇科也在进行相关筹备中,如有感兴趣的产后妈妈可持续关注。

在未来,我院大妇科团队也将不忘初心,发挥巾帼力量,在高度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同时,做女性朋友们强有力的坚强后盾,共同展现新时代巾帼健康卫士风采。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