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龙岗新年特惠 | 2020年 比肥胖更吓人的是牙齿不好...发布时间:2020-01-13

有人说,

一胖毁所有,

小编却觉得,

牙丑毁所有...

身材不好还能买衣服好好搭配,

可牙齿不好那这真的是太难了!!!
 

看着别人矫正的矫正、

牙齿美白的美白,

早就改头换脸了

都2020年了,

你的美牙计划还没提上日程吗?!
 

远东龙岗口腔新年感恩回馈!!!
 

牙齿美·耀新年

口腔科爆款项目,

新年钜惠特辑来啦!

(截至2019.1.31)
 

超声波洁牙38元

尊享养护洁牙 111元

又忙碌了一年,牙齿也该“除旧迎新”。每天使用的牙齿会累积许多看不见的牙菌斑等,不定时清理会生成牙结石,引起牙龈炎、牙周炎等发生。刷牙刷不走的,需要定期洗牙。


进口树脂补牙(仅限1颗) 50元

(特价活动每人限购一颗使用,换号多购无效,不与其他渠道同享)

年近岁末, 记得要给牙齿“查漏补缺”。佳节将至,少不了美食佳肴,可隐藏的蛀牙会让你大失口福。蛀牙的发生是由浅到深的,表面的小黑点会变成大龋洞,冷热酸甜都受不了。
 

儿童窝沟封闭(防蛀)89元/颗

孩子们所期盼的过年,是满桌子的年货。有调查表明:儿童的龋齿大多数发生在窝沟部位,而窝沟封闭刚好能把牙齿表面的缝隙填补起来,过年可以放心吃吃吃。
 

牙齿冷光美白 880元

一口黄牙显得人老气、邋遢,更扎心的是欢欢喜喜买回来的口红色号,竟然搭不上。过年相亲吗?聚会吗?一年一度的社交盛宴总不能被“大黄牙”夺取了光彩。
 

钴铬合金烤瓷牙 799元

俗话说牙白美三分,可如果牙齿缺损、变色,那真是对颜值的重击。烤瓷牙除了能让牙齿恢复洁白状态,更重要是能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让牙齿美得更健康。
 

又到了新的一年,

赶紧让牙齿赢在起跑线上吧!

抓住时间,

赶紧开启你的美牙大计!

扫码立即抢购!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