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医生推荐]谢惠玲:用爱心点亮微笑发布时间:2020-01-13

医生推荐

谢惠玲 主治医师
谢惠玲 主治医师

小的时候,谢惠玲主任看到爷爷奶奶生病疼痛难受,医生为他们解除了痛苦,她心底生出无限好感,决心长大后也要做一个白衣天使。

如愿考入医学院,面临分科时,院长鼓励大家从事口腔,说这是具有广阔前景的学科,谢主任听进去了。但等分科公布,她才发觉自己“上当”了,全班50多人,仅有她和另一个男生选择了口腔。

进入学习实践后,谢主任才理解了同学们当时是怎么想的,口腔医生对知识技能要求高,课业重、实验多、考试多,经常弯着脊柱,腰酸背痛……但谢主任坚持下来了。

她把口腔作为自己的毕生事业,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做好每一个细节,练就了一手过硬的口腔诊疗技术。

谢主任是一位细心敏锐、技术娴熟而又有温度的“暖医”。很多人尤其是孩子,对看牙都存在恐惧、排斥心理,谢主任总会耐心细致地边检查边询问,缓解病人心理压力。

遇到哭闹的小朋友,她总会微笑着蹲下身子,扮萌、讲故事,与孩子玩游戏,耐心地引导。因为谢主任的爱心、细心、耐心,在她诊疗时没有紧张的气氛,有的只是轻松和开心,经她诊治过的客户都赞誉有加。

谢主任还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好医生,她经常参加义诊、讲座等活动,为社区居民传授口腔保健知识。

谢主任说:“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客人高兴了我就高兴,客人满意了我就满意。”让人们重新绽放微笑,谢主任得到了很多爱美女孩的喜欢,她们亲切地称她“牙阿姨”!


医生简介

谢惠玲,主治医师,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主任。曾任合肥、深圳等地医院口腔科主任。毕业于蚌埠医学院,从事口腔临床工作30多年,曾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进修学习。

熟练掌握各种口腔常见病的诊断和医治方法,擅长口腔科疑难病例的诊断,擅长前牙美容修复、各类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牙齿美白、牙体牙髓病医治、根管医治、儿童牙病医治、拔牙及牙周病医治等。

龙岗院区简介

龙岗院区公众号二维码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