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先有“大家”后有“小家”,金秋嘉年华口腔活动火热进行中......发布时间:2021-09-30

如果信念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欢迎回家
昨天欢迎孟晚舟回家的新闻,
让整个互联网都沸腾了,
大到央视媒体小到个人微信,
都在为孟晚舟欢庆。
经过1028个日日夜夜的煎熬,
安然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深圳更是用一座城的灯光欢迎她归来。
作为一枚中国公民深深的感受到:
只有祖国崛起,才有百姓尊严。
只有“大家”强大,“小家”才安康。
 
 
 
说完了全国人民关注的“大家”
再来聊一下“小家”的安康
口腔健康,身体才健康,
为帮助广大“牙友们”解决
牙黄,牙松,掉牙,正畸
等各种口腔问题,免受牙齿之苦
就在昨天,也是昨天!
我院口腔科也举办了一场
金秋爱牙嘉年华
笑对人生 从“齿”开始的活动
先来回顾第一天(9月25号)的活动
 
 
 
看牙有礼,满额抽盲盒

因为昨天周六是休息日,整个口腔科室门诊预约都排的满满当当的。等候区设置了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园,每个来看牙的小朋友都到这里打卡。大一点的孩子则会选择在绘本角,挑上一两本认真翻阅,耐心的等待。
 
 
 
当天只要消费满38元的顾客,都可以额外获得一份“看牙礼”
 
 
 
消费满1000以上就可以获得一次抽盲盒的机会。中奖率高达100%。盲盒设置的礼品有:牙膏套盒,早餐机,胶囊伞,高档香水,兰蔻小黑瓶......
 
 
 
Di一天看牙的小孩和年轻人比较多,而di二天我们安排了种植牙专场,主要针对的是老年朋友。
 
 
爱在齿间,幸福晚年


最美不过夕阳红,关爱老人健康,从口腔健康起。今天一大早我们布置好了活动会场,准备了签到礼。

 
等与会人员陆续到齐,口腔科咨询师沈艳君为大家分享了关于老年齿科常见的问题。现场的每一位都听得非常仔细。
 
 
 
课程分享结束,就有一位阿姨现场咨询了困扰自己的牙齿稀疏的问题,咨询师沈艳君针对阿姨的问题做了非常耐心的解答,并给出了阿姨非常满意的解决方案。
 
 
 
让老年朋友每一颗牙都"年轻"起来,让大家远离老年疾病,享有更多自信与快乐,共同推进迈向更加健康的、幸福的高龄社会,是我院口腔科一致的目标。
 
 
夕阳红舞蹈表演,赢得全场喝彩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别出心裁的节目。一群穿着时尚,心态年轻的阿姨们,为大家表演了夕阳红的舞蹈。婀娜多姿,整齐划一的步调,大红喜庆的折扇,赢得了满堂喝彩。
 
 
 
同时我们为每一位爱舞蹈爱家的阿姨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厨房两件套无常大米和葵花籽油。
 
 
 
更多超值优惠,只为你而来
 
大家关注的各种口腔健康超值优惠套餐也上线了!敲重点,128元即可抢购原价五千多元的VIP优惠大礼包:补牙、洗牙、口腔检查、正畸方案、种植方案等多项套餐优惠折扣,还有超2000元的美白、种植代金券等~真的很划算!
 
128元抢原价5000元VIP大礼包
长按扫码抢购

 
 
 
 
温馨提示:我们这次金秋嘉年华,看牙有礼的活动会持续到国庆假期10月7日结束。还没有领到礼物的小伙伴别灰心,还有机会。
 
趁长假期间
  赶紧约起来~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