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双12美牙超拼节玩法大揭秘,好礼送不停,错过再等一年,小伙伴们冲鸭!发布时间:2021-12-08



双十一的预热还未散尽
剁过的双手还在隐隐作痛
然而
时间并没有给你喘息的机会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丝顾虑
双十二
就这样来了!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美牙超拼节
火爆开启
 
此次双十二,远东口腔岁末感恩答谢,推出口腔健康拼团购活动,为大家献上丰厚福利~

超声波洁牙——拼购价68元
衣服脏了要洗
牙齿也是一样
清洁牙结石
预防牙周炎
让牙齿变得更健康
 
 
美国冷光美白——拼购价899元
笑一笑 十年少
白白的牙齿
让你重获自信
笑得更开心
 
 
时代天使隐形正畸——拼购价14500元
想矫正牙齿
又不想被叫做“钢牙妹”
这可怎么办?
隐形正畸技术
帮你悄悄变美
 
 
美国3M树脂补牙——拼购价158元
小洞不补
大洞吃苦
龋齿可是牙齿健康的天敌
补牙要趁早哦
 
 
拍片检查套餐——1元
预防牙齿疾病
养成检查好习惯
1元秒杀
确定不来试试吗?
 
 
 
双12玩法解读
等你来战
 
双十二high翻天,那么这份口腔健康怎么买最划算呢?本次美牙超拼节着实让人心动,其中主要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拼团享,好友限时拼团更实惠!

一个人怕孤单?远东口腔让你独乐乐,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团购,享优惠!
 
好姐妹一起团购冷光美白,拼团成功还有泡泡玛特联名唇釉,唇红齿白个个不落单,保证让你抢完还不忘PO圈~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亮点二:限时抽,三轮抽奖拿到手软!

既然是回馈顾客,怎么能少得了抽奖活动呢?圣诞麋鹿护手霜、洁丽雅毛巾礼盒、小鹿妈妈牙线等好礼送不停,快来叫上家人一起锁定直播间,看看下一个幸运儿是不是你!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亮点三:满即赠,直播订购送限时好礼!

不仅拼团有优惠,下单还有礼品拿,帮你省省省,简直不要太划算!而且礼物也是精挑细选,在口腔治疗同时,还可以享受口腔礼物带来的快乐~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远东龙岗口腔
您的放心首选
 

那么,有人可能就会问了,这么多口腔机构该怎么选择呢?优惠力度越大越好吗?当然不是!看牙还是要到正规口腔医院就诊,安全放心很重要。
 

 
作为深圳市口腔医院口腔医学联盟医院,远东口腔一直践行“温柔牙医”理念,同时还汇聚了优秀口腔专家,旨在为各界人士及家庭提供先进舒适的口腔治疗体验,不同口腔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致力于让每一位信赖远东口腔的顾客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见证每一位顾客重拾自信笑容的瞬间。
 


 

远东口腔不仅经受住了市场多年的检验,更是在广大顾客的心里播下了温暖和信任的种子。远东口腔致力于口腔行业建设多年,在产品质量、口碑、医疗服务上都备受消费者赞赏。

此次远东口腔双十二活动的开启也是为回馈消费者,让顾客更好地享受到远东口腔带来的舒适的口腔诊疗体验~

 
扫描二维码 立即参与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