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辅助生育之促卵泡生成素水平很高,如果需要做发布时间:2020-09-24

如果你的血液检查结果显示你的激素水平正常,接下来就要看看你的输卵管是否通畅,因为输卵管不通会阻止卵子或精子的通行,还需看看子宫是否正常,如果有病变将会阻止受精卵的着床。你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这些检查通常会在你月经周期的前半个周期做。

 

要做输卵管造影,这个检查有什么意义?

这听起来可能比较让人惊慌,但是事实上这是个常规检查,就是把一个小的管子插入宫颈,然后把显影剂打入宫腔中,通过放射,可以看到子宫形态大小是否正常、有无畸形,尤其是明确输卵管是否通畅。由于个体差异性,这个检查有时会引起腹部不适或绞痛。

更多知识:进一步检查

 

如果你的输卵管不通,可以通过腹腔镜或宫腔镜(见下)检查不通的部位和宫腔情况。不通的严重程度将决定采用哪种治疗措施以及体外受精是否可取。

如果你有子宫肌瘤,医生可以通过这些检查可以帮你确定它们的大小和数量,评估其是否会影响你的生育能力。治疗之后你可以尝试自然怀孕。如果发现有子宫内膜异位,治疗后你也可以考虑自然怀孕。

 

腹腔镜可以用来检查生殖器官是否存在病变。这项检查在全麻状态下实施。它是一项类似望远镜的器械,是一种通过腹部小的切口进入腹腔的器械。腹腔镜通过向腹腔注入气体暴露各器官。另一种器械(宫腔镜)是从阴道插入的。

 

宫腔镜是用来检查宫腔和输卵管的。它能看清病变部位,例如子宫肌瘤或粘连性病变.这种检查是在镇静或局麻状态下或者全麻状态下与腹腔镜同时进行。宫腔镜是一种从阴道进入宫腔的器械,插入后宫腔和输卵

 

要询问的问题

在开始的咨询中你可能有许多问题想问,下面的可能比较有帮助:

  1. 为什么向我推荐这种特殊的治疗?

  2. 有别的可以选择的治疗么?如果有,为什么别的治疗不适合我呢?

  3. 我需要吃什么药?这些药共同的副作用是什么?

  4. 可以预算一下我需要的花费么?这样我对所有的治疗的花费就会比较清楚了。

  5. 在接下来的治疗中还会有更多的花费么?

  6. 下一步骤是什么?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7.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治疗?

  8. 在这两年你已经治疗了多少像我这样的病人?其中多少人怀孕了?你有统计么?

  9. 你们将提供什么样的帮助或建议?

  10. 如果这项治疗没有作用,我还有别的选择么?

  11. 一旦初步检查回来了将会怎么办?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