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生完孩子,老公要跟我离婚怎么办?发布时间:2021-02-02

对于一位母亲来说,把孩子生下来,只是辛酸道路上的开始,生孩子带来的“阵痛”远远没有结束。

 

“十月怀胎不是最辛苦的,带娃才是”

“以为生完宝宝就解放”

“那你大错特错”

“更苦更累的活还在后头”

...

 

每一位母亲,生产后都会面临大小便失禁,痔疮,涨奶,身体虚弱,身体疼得睡不着等各种问题………

 

调查表明,将近百分之九十的成年女性都经历过尿失禁,百分之五十的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应力性尿失禁。而且随着年龄增大,情况还会下降。

 

在产后后遗症中,大小便失禁只是一种罢了,阴道松弛,产后痔疮、皮肤粗糙、阴道炎症、耻骨分离、盆骨错位扩张、子宫脱垂...

 

每一种都成了无数母亲心里的不堪言说的痛,却成了很多所谓直男眼中的谈资和不理解,而且婚后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出轨离婚率也越来越高....

 

对于女人来说,那些疼痛和伤害就像被扔进深水中,不知伤害深度的人,只会说,为什么不挣脱出来,却不知道伸手,拉一把。所以女性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那么怎么来解决这些问题?

 

 

远东龙岗女性健康微课堂

妇科鲁颖主任教您

 

1、为什么子宫会脱垂

2、产后必修课,每个产后妈妈都应该知道

3、脱垂的子宫还能回去吗?

4、怎么做产后盆底检测?

 

1月28日(明天)

18:00-19:00

语音直播|+在线答疑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