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你知道宝宝在新生儿科是怎么度过的吗?发布时间:2020-10-28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经过十个月的悉心呵护,新手爸妈终于迎来了可爱的宝宝,但也有部分新生宝宝因为早产或身体状况被送去新生儿科进行照料、治疗。
 
  由于新生儿科是隔离病房,只允许定期短时间探视,新手爸妈免不了担心宝宝的健康与安全:
 
  虽然宝宝一人在新生儿科,但是宝妈也不必担心。新生儿科的专业医师和护士会全力护佑宝宝健康成长。
 
 
  下面带您看看我院新生儿科的暖心服务吧!
 
  01、宝宝在新生儿科通常吃什么?
 
  宝宝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住院期间,医院免费为宝宝提供奶粉。
 
  专业医师选择奶粉,更安全,科学喂养方式,更安心。
 
  02、宝宝在新生儿科缺少妈妈的陪伴怎么办?
 
  宝宝出生,新手爸妈看在眼里,爱在心里。宝宝一出生就被送去新生儿科,对于新手爸妈来说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为了弥补宝宝出生后妈妈没有陪伴的遗憾,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为住院宝宝制作成长手册,记录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瞬间,并配备专业护士充当“临时妈妈”,时刻关注宝宝的病情,悉心照料宝宝的生活。
 
  03、宝宝病情平稳后,宝妈可以母乳喂养宝宝吗?
 
  可以。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专为病情平稳的住院患儿母亲提供直接母乳喂养场所,宝宝吃得开心,宝妈也放心。
 
  同时,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还设有护理经验极其丰富的护士进行现场喂养指导,提高母乳喂养率,促进亲子关系。
 
  04、宝宝出院后,新手爸妈不会照顾怎么办?
 
  终于等到宝宝出院,可是看着娇小柔弱的宝宝却不知如何照顾。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会在宝宝出院当天进行回访,了解宝宝出院后新手爸妈的护理情况,指导家属护理宝宝,缓解宝妈初次接触宝宝的不知所措。
 
  出院后第三天再次回访,了解宝宝出院后病情。
 
  针对早产儿,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新生儿科每月还会举办早产儿相关知识培训班,每月发放学习通知,月底开课,将早产儿护理延伸至患儿家庭,与新手爸妈一同护佑宝宝健康成长。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