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儿童自闭症患者四大症状,家长要了解发布时间:2022-08-08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表示,儿童自闭症患者就是要家长在早期发现他们的一些自闭症表现然后及时治疗,多动症孩子大部分治疗不康复的主要的就是父母没能够及时的发现,耽误治疗时间。

  自闭症的患者会出现一系列的障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特别是到成年后,如果后期不采取任何措施治疗,基本是生活都不能自理。

  儿童自闭症患者四大症状,家长要了解

  1.语言交流障,多数患儿语言发育落后,甚至到了两岁至三岁的时候也不会说话,语言功能发育倒退。会表现的重复刻板语言,或是自言自语。

  2.狭隘的兴趣同时经常会重复一些行为动作,一般自闭症患者对大部分孩子喜欢的东西他们反而不喜欢,但是他们会对某一件东西非常的热爱,喜欢到无法自拔。

  3.自闭症患者大部分都会存在智力障碍的,但是他们在某一个方面会很强大,很多时候家长们会误会他们是天才。

  4.感觉异常大多数孤独症患儿存在感觉异常,包括对某些声音的特别恐惧或喜好,很多患儿不喜欢被人拥抱,痛觉迟钝也常可以见到。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