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小儿自闭症,爸妈应当摆脱哪些误区?发布时间:2022-08-08

  小儿自闭症,爸妈应当摆脱哪些误区?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表示,在治疗自闭症方面很多家长都会陷入一些误区,然而就是因为这些误区导致孩子的病情一直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所以家长们要重视这点。

  自闭症即自闭症,自闭症是近这些年发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会对孩子跟家庭造成很大影响,严重困扰着孩子的正常生活。

  小儿自闭症,爸妈应当摆脱哪些误区?

  一:自闭症就是性格孤僻

  不了解自闭症的家长很容易误以为孩子就是内向而已,但是经过研究表明自闭症是一种神经系统的发育障碍,并不是什么内向,很多家长就认为孩子是内向然后就一直拖着不管。

  二:自闭症智力低,很难教会一些东西

  经过很多的研究表明,其实治疗自闭症的一个关键疗法就是采取教育矫正的方式,也就是自闭症康复训练。

  三:自闭症是父母不称职造成的。

  自闭症曾经被人们认为是因为父母的问题造成的,现在的父母工作都很忙,对孩子的关心和爱太少了,在一定程度上上也是能够导致自闭症或者是病情加重的。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