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判断子宫肌瘤,识别症状很重要!发布时间:2020-11-24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子宫肌瘤?由于子宫肌瘤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妇科肿 瘤,所以有必要掌握子宫肌瘤的症状,以便患者及早发现疾 病,及时处理。那么如何判断是否有子宫肌瘤呢?
 
 
       判断是否有子宫肌瘤的关键是识别症状
 
 
       1. 月经增多: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月经会增多,有些患者会因长期流血而贫血。
 
 
       2. 白带异常:子宫肌瘤患者也会出现带血性白带,白带增多,大量脓性分泌物及腐肉样组织排出伴臭味等症状,出现这些症状不能忽视,需要尽快去看医生。
 
       3.腹部包块:一旦发现腹部包块,及时就医。
 
 
       4. 腹 痛:如果子宫肌瘤发生了蒂扭转、破裂或者是变性等都会引起腹部疼痛。
 
 
       如果你出现了上述症状,该怎么办?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若是子宫肌瘤,就要积极治 疗,以免耽搁病情,导致不良后果。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