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早孕检查有什么好,为什么要做早孕检查?发布时间:2020-10-15

       育龄女性若是近期有过性生活,并且出现月经推迟一周还没有来的情况,就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了。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如果女性朋友出现类似怀孕症状或早孕检查呈弱阳性,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及时去医院做早孕检查比较稳妥。有些不懂的小姐姐们就要问了,早孕检查有什么好,为什么要做早孕检查?
 
 
       1、确认是否真的怀孕,排除宫外孕:早孕检查可以通过HCG和B超检查来确认女性是否怀孕。B超检查还可排除宫外孕,初步判断妊娠是否异常。一些暂时不想要孩子的女性,如果尽早知道自己怀孕了,可以及时掌握适当人流的时间,尽早做人流手术终止妊娠。而对于希望优生的女性来说,如果及早知道怀孕了,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可以注意避免接触有害的物质,患上传染病,以及不乱使用药 物,及时做好保胎工作。
 
 
       2.了解女性身体的隐患:正规医院的早孕检查可以确保检查的准确性,能够检 测出女性体内的促性腺激 素,以准确的判断怀孕的情况,了解女性身体是否存在一些隐患,避免女性在受孕过程发生意外。 
 
 
       3.了解女性健康状况:通过早孕检查了解女性是否会有妇科病或全身性疾 病,是否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早期诊断可有助于预防胎儿畸形发育、早产等情况。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