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早孕自测,如何正确使用早孕试纸?发布时间:2020-11-10

       有些女性朋友,这个月的月经还没来,自我觉得可能是怀孕了。想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却发现不知道怎么用。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早孕试纸?
 
 
       如何正确使用早孕试纸?
 
 
       早孕试纸可在停经后自行使用。使用前,清洁你的双手,并将用来检 测的杯子洗干净,然后用杯子盛尿液少许,将试纸按箭头所指处插入尿液之中大概三秒钟,然后抽出放在杯子边缘等待片刻。若是怀孕了,试纸上就会呈现出两条紫红色的短线;若是没有怀孕,试纸上则会呈现出一条紫红色的短线。 
 
 
       早孕试纸的使用时间建议是早上,尽量采用差不多同一时刻的尿液。此外测试前2小时内都不要摄入过多的水分,以免稀释尿液中的黄体生成素,影响早孕检查结果。但早孕试纸的检查结果会受使用方法、试纸保存等因素的影响,因此,建议女性到医院做早孕检查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