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巾帼展芳华,凝聚她力量|我院助力坂田街道妇联推动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发布时间:2023-10-13

10月10日上午,坂田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街道办61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余秋婵、方芳、邱秀妮、蔡丽琳四位同志为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委员,余秋婵同志全票补选为坂田街道妇联第三届妇联主席。


坂田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增补委员并选举产生新领导班子

补选结束后,余秋婵主席作表态发言,针对妇联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并带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妇联工作提供向导。

中共党员、坂田街道妇联主席余秋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
作为坂田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新当选委员,我院副院长、医院妇女委员会主任方芳也于会上提出了有关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及相关女性公益项目、活动的介绍,结合妇女健康事业作出了自己的分享与展望。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经营院长方芳当选执委会委员

她在介绍中提到,医院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和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妇女提供科学温暖的医疗服务和关怀,为女性提供多方位的医疗保障。
 
此外,医院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开展各项公益项目,如妇儿健康讲师团,通过公益讲座、科普答疑、直播宣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每年宣讲800-1000场次;成立医疗服务队;启动援助汕尾公益行;开展爱心助孕活动等等,为妇女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还特别为大家介绍了我院专门为女性朋友设计开展的“芳华学院”系列精品课堂及沙龙活动,备受与会人士的关注和赞赏。


方院在会议上作医院概况及女性公益项目介绍

据悉,我院与深圳市粉红丝带关爱中心联合推出的女性健康公益援助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女性赋予健康与希望!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的综合能力和艺术素养,医院还配合街道妇联在会议的尾声开展了“巾帼展芳华,凝聚她力量”妇女素质提升培训“手工插花艺术”,通过花艺培训、插花等形式,让妇联女同志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一片宁静的绿洲,提升情感修养,增强自信心和生活品质。


医院配合街道妇联开展妇女素质提升培训“手工插花艺术”

此次方院长当选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委员,标志着我院在妇女事业中的积极参与和贡献得到了充分肯定。对此,方院长对未来的工作表示充满信心。
 
她提到,作为委员,自己将全力以赴,积极参与街道妇联的各项工作,尽责尽力为妇女权益发声,推动街道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进步,并相信在街道妇联的共同努力下,妇女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为院方,我们也对方院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在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投入,推动医疗技术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加强与街道妇联等妇女组织的合作,为社区妇女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