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妇产医院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新的生命,心的呵护” | 远东龙岗新生儿科两周年专场直播即将开讲!发布时间:2022-07-21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激动”一词莫过于经过十个月的孕育与养护,宝宝终于告别母体,降临世界。但由于一些原因,部分孩子却可能会早产或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作为为新生儿保驾护航的科室,新生儿科便承担起了让婴幼儿更好地发育成长的责任与重担,把柔软的爱和坚强的担当汇集,付诸给了这些稚嫩的小生命。
 

2020年7月13日,我院新生儿科如同婴儿一样呱呱落地,带着新生儿科医护的信念,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宝宝。转眼间两年时光过去,新生儿科仍如幼芽一样在成长着,却在每一次临床实践中学会了阔步前行。无论是配备设施,还是护理团队都一一见证了新生儿科成长的足迹。
 

在我院新生儿科建科两周年之际,我们也特别安排了“新的生命,心的呵护”专场直播,与各位家长朋友们一起揭秘新生儿科的“那些事儿”。

 

 

  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

7月21日下午15:00

 

直播主题:

“新的生命,心的呵护”

远东龙岗新生儿科两周年专场直播

 

观看有礼:

直播期间将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可凭截图到院领取礼品一份

 

扫描海报二维码

即可进入直播间

 

 

  远东龙岗新生儿科两周年

新生儿科是我院着重建设科室之一,由原新疆昌吉市医院儿科主任吕红霞主任医师带队,以及年富力强的中青年骨干组成。

 

目前,新生儿科设有重症监护病房、早产儿室、传染病隔离病房及普通病房,配有严格消毒的配奶室、沐浴室,医护团队在新生儿危重症监护、抢救、护理和医护配合等临床工作中可谓身经百战,也在日积月累的临床实践中建立了一套治疗新生儿各种危急重症的抢救方法。

 

 

 

 

从独立开科至成立两周年,科室全体上下齐心协力,相互监督以身作则,共同进步,接诊了一个又一个的患儿,并顺利出院。

 

7*24小时多方位呵护初生儿

医护人员全天候待命,守护宝宝身体健康。

 

 

 

高危儿门诊随访管理

制定个性化诊疗服务内容,打好成长基石。

 

 

门诊黄疸蓝光治疗

遵循个体化差异,提供门诊退黄蓝光照射。

 

 

经过两年不断地引进新项目,开展新技术,提高服务质量,我院新生儿科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以过去为鉴,照明日之路。两周年的到来,意味着新生儿科迈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也将不断进阶,在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以初心呵护新生,齐力希冀明天。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